12/14文藻辦園遊會,我和風城一起去園遊會,一睹文藻的風貌,另外就是看看漂亮的女生

--------------------------------------------------------------------------------------------------------------------

我們一到文藻後,一進去就遇到2B的學長,和他們寒喧一下後就開始今天文藻園遊會之旅

剛開始,就是到處晃晃,途中看到想吃的東西就停下來買,邊走邊 吃.

直到,我們到一家攤販名為[聖潔食],有座位,也不知道原因就進去點東西吃~

服務人員很親切,蠻多女生可以欣賞,還有外國人在裡面用餐,感覺很好

比較麻煩的是,只收園遊卷,不收現金,對我和風城來說~

服務人員和我們說去[明園],就可以換了,結果我們誤以為在校門口,結果走了一大段

事後才知道我們當時身在明園,就是這麼近,還不知道,想一想,我們真是有點蠢!

回到[聖潔食],發現桌上有許願卡,可以寫,並掛上聖誕樹許願

許願卡我是這樣寫的

1.希望大學4年順利度過,不被21

2.希望之後,能夠有聯誼活動,我還留了MSN在上面

第2個願望,真的很傻阿!但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加?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現在想一想,既然都留了,剩下的事交給命運決定吧!

有幾個學長也留下類似的東西在上面

其中一位學長還叫一位服務人員幫他掛上,真羨慕他的勇氣

 另一位學長中意其中一位服務人员,旦不敢叫她幫忙掛

於是就掛在一個醒目的地方,期許她能看到,加她的即時通

待在這家店還蠻有趣的,也留下蠻多回憶的~

---------------------------------------------------------------------------------------------------------------------

下一站是去做古早味---[碰堂]

它是用紅糖,倒在杓子上,放在爐子上火烤,伴隨著不斷的攪拌,直到變成無泡泡的濃稠物

此時就可以,離開爐子,加入小蘇打粉,繼續攪拌,一段時間後,小蘇打粉作用

它會開始膨脹,當期作用停止時,就是成功的到來.

當中不斷的攪拌,真的蠻累的;看到旁邊的服務人員都一直攪,沒說累我更沒有理由說了

旦成果還不錯,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

園遊會最後剩下30元,真的很麻煩,這是我第一次認為花錢事痛苦的

那時我腦中不斷想著怎麼搭配,腦袋不斷運轉,快當機了!

最後的結果是買了3杯冬瓜茶,結束了這個煩惱!

其中有一杯被我的機車喝掉了,浪費...............

 ---------------------------------------------------------------------------------------------------------------------

在園遊會中,看到蠻多外國人,感覺蠻新鮮的

因為高科大雖然有,但是很少

感覺差很多,國際視野也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