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過年過節

家人團聚在一起聚餐 , 這一定是少不了的

聚餐中, 酒精飲料很少缺席!

當我還小時 , 聚餐中我看到大人們總是會小酌

而我們未成年的小孩 , 則是一杯  汽水 或 果汁

那時 , 總是在想 [ 為什麼 ]  酒是限定給大人喝?  小孩子就不行嗎? 

我怎麼想也想不通其中的涵義!   期待長大時能了解~

---------------------------------------------------------------

現今

我上了大學 , 今年18歲了

滿足酒的限定條件了!

就在今天---  聖誕 party  , 有附贈一瓶Bar啤酒

期待ing~  我終於可以讓小時候的期待成真

拿到的瞬間    是一種興奮的心

打開的瞬間    是一種雀躍的心

入口的瞬間    是一種失落的心

心情曲線的落差真是大!

原本對啤酒的預想是--- 一種好喝的飲料

啤酒入口時 , 我的舌頭卻不是這麼告訴我

是一種刺刺的感覺  , 其中帶有一點苦澀

真的不好喝!這和汽水 / 果汁 差很多~

真不敢相信 , 還是有人喜歡喝啤酒

這一點我就不能理解了?  為什麼?

人生的第一瓶啤酒

一段不怎麼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