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到

聚餐到!

這次的聚餐和先前的聚餐不太一樣

是免費的! 我的小隊長出錢的!

我們小隊員只需要準備交換禮物就行了

---------------------------------------------------------

 

 

小隊長準備的東西

好吃! 合我的口味~

有素咖哩 ,素玉米農湯 ,素肉排 ,冬瓜茶 --- 等等

我本身不是個素食主義者 ,旦我對於素食 ,有一定程度的喜歡~

距離上一次的素食,也隔一段時間了!回味一下素食,挺不錯的!

我才說合我的口味~

----------------------------------------------

用餐的氣氛也不錯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自我介紹

成員16人

阿瑞 阿龍 阿玄 小朋 育塵 肉包 佑佑(音譯) 禽獸 

柚子 培培(音譯) 小花 鴨鴨 宣宣 小雯

大概吧! 有一個人我忘了 ...

其中有 6系所

資管 應德 機械 風管 金融 營建

分別來自 7縣市

台北 新竹 台中 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

講一講 , 真是多元化!

----------------------------------------------

到最後[交換禮物時間]

每個人都飽帶來的禮物放在桌上

有大有小 各有特色!

而我準備的是[護手霜]

和其他人準備的東西不一樣

我比較在意的是[包裝]

我是用一張A4紙,作為它的包裝

拿到的人可能看到外觀---會有失落感!

當我的禮物被抽到時

我真的很緊張,不知道會被說什麼?

是好?   是壞? ...  結果是好~

----------------------------------------------

我的禮物拆封時...

有一群女生圍繞在那拆禮物人身邊

我清楚聽到優個女生說

[實用]這2個字

我準備的禮物被稱讚了!

讓我有點驚訝 又帶有一點 喜悅

另我難以置信

----------------------------------------------

我會得到稱讚

這都要歸功於我的好友--- 蕭邦

他給了我正確的決定

所以我才會被稱讚

在此表達我對他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