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   疲倦   疲倦

  > > >    想 睡 覺 !

 

今天的我

感覺異常的疲倦

整體感覺  昏昏沉沉 !

不知道怎麼稿的~

搞 的 我上課

學習的效率大大的降低!

 

心理

想要認真上課

生理

告訴我要睡覺囉!

真的是   .   .   .   ~  矛盾   =_=""

 

這種莫名的累

來的可真玄阿!

我該早早睡?

10:00~11:00 就寢?

還是  要  睡午覺 ?

我也不清楚.............

 

上學期的我

就很少發生這種情形!

搞的我很混亂!

觀察一陣子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