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

心情相當的詭譎...

 

星期一早上

一如往常 , 早起準備上課

順便開電腦

去看學校信箱有什麼信件 或是 新訊息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我的網路,不知到為什麼<沒法連線>

忽然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我的素網被cut> ?

當場傻住ING!!! 我的一天流量超過5G了嗎? 

令我難以置信 , 沒想到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奇妙的4天就此開始!

 

缺乏網路

我的休閒時間,頓時失去了目標!

整個時程表需要修正

一時空出的時間,讓我很慌張

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困惑了半天後

得到的唯一正解是--- 浸淫<圖資管>中

看看天下,遠見,今週刊...的商業雜誌

瀏覽一天所交的東西

學習課外知識,吸收課內知識

如此下來,獲益良多~

 

從剛開始的失落 , 到往後來的充足 >>> 改變很大

雖然說網路沒了  但是  至少還有圖資管

這就是所謂的

<上帝關上一扇窗,會開啟另一扇窗>

好像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