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力學

狠狠的打擊我...

 

昨天還是輕輕鬆鬆的

把交過的算過一遍

天曉得~

我今天怎麼了?

考卷的計算題   整題空白

很茫然!

想一想   我昨天的努力

到底是算什麼東西?

今天怎麼這麼狼狽!

 

害我整天心情不是很好

很多時間   我的圍繞在這個問題上

搞的我很憂鬱!

一味的鑽牛角尖  沒有什麼好效果!

 

人生阿 !  就是要向前看

過去 的東西讓它過去吧~

要懂得放下的哲學!

 

孩子阿!

放鬆一下, 找點其他事做做 , 轉移焦點

泰然自若的過生活

不要把自己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