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過了

又陷入沒意義的泥淖之中

 

書讀不多

逛部落格留言,倒是挺多的

真是一個不務正業的孩子~

 

下下周就是期中考

我還有如此閒情

真是不簡單阿!

想是  要讀書  要讀書  要讀書

我的確是這樣告述我自己

最囧的是~~~

心是  沒心情  沒心情   沒心情

心 和 想  相沖  相矛盾  互別苗頭

結果是  看少少 想少少  懂少少

獲得的東西真是 少 少 少

 

讀不通

沒心想去唸

沒心唸

一切都是空

~~~完整的惡性循環

 

2分之3  天 待宿舍

生活很乏味

本來想去圖資管逛逛的

礙於<清明節>   休管一天

差一點 我就白跑一趟了.....

好在我有想到

少了一想做件事  有點可惜

明天再看看吧~ 

想一想其他事 >>> 逛逛部落格

看看文章 , 想留言便留言  ~ 一切隨性

方可解生活的乏味

 

最近

蠻多人 加 我 為好友的人

謝謝大家的賞識~

有時間  我會多多拜訪的!

這就是所謂的

< 有朋自遠方來 >~

感覺 真 開心

可以認識這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