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4月天

一定要這麼熱嗎?  熱出一身汗~

 

土身土長的中部人

要適應這種熱天氣,真是不好過‧‧‧

我好想回台中~

宜人的氣候+已適應的環境= 舒適 無憂 好地方!

 

熱天做測量

做出滿身汗  加上  偶陣雨  又  有時出太陽

搞的天氣悶熱  全身黏滴滴  還要做測量   很艱辛的說

我都無奈的說不出話了

為了這一學分,付出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最近身體欠佳

一直流鼻水、打噴嚏、偶咳嗽  樣樣來

很不舒服~  好在期中考周  沒病的很嚴重

是不幸中的大幸了(苦笑ing)   

祈禱 早日戰勝病毒 ,找回原本健康的我

讓一切變回正常的狀態~

 

現在

有許多的麵食館

都打著『 我家的水餃是手工』 的招牌

可惜的是和我的定義不大一樣

我的定義是:『麵條和麵皮都是手工桿出來的』

而非,水餃皮是機器製作,最後才把水餃皮和肉餡包在一起

這樣的方法只能說是半手工

招牌 和 店內實做  不大一樣

欺騙我這個消費者喔!

講一講

我的嘴真的很挑剔

 

在  太平市  豐年社區  大源12街 

店名: 山東餃子館

嗯~ 太久沒去了幾號我忘了,抱歉啦!

總之就在那條街上

回到正題

這家店,特別之處是『真手工』

店內所有的 麵條 和  餃子皮  ,全是老闆手工桿出來的

100%純手工,絕對不欺騙~

因此

在口感方面有別於一般的「機器製麵」

有機會去體驗一下『純手工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