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真是大起大落,戲劇性的一天

 

早上

難得早起,帶著清爽的心

衝到創新路上的7-11 , 上課所需的工商時報 和 經濟日報

人算不如天算阿~ 我七點半多到 , 感覺是蠻早的吧!(個人認為...)

竟然賣光光 ,  我當下傻住了...   銷售速度也太驚人了吧~

一般來說 ,  報紙大約都是早上六點左右 ,  陸續會送到各各零售點

距離我抵達的時間也才差個一個小時左右

我的估計是去應該還有才對阿

萬萬沒想到是這種結果!

這算是一種風險(和自己預估的有差異)吧~

 

教授說:[沒帶報紙視同缺席]

為了這個問題 , 我同學去反應[這周他負責買]

問道:[教授 , 我可以借去影印嗎?]

教授答道:[不行]

繼續說到道:  [ 我早上都去便利超商到了 , 你可以去那邊買

                  也可以打電話去報社尋問 ]

我們倆 聽到這樣的答覆 , 就不繼續回應 , 直接轉身離開

即使話題持續下去 , 也不會有太好的結果出現

遇到這種無奈的情況  [你澳怎麼做呢?]

 

為了這問題

苦思許久 , 想不出好的方案 , 來解決它

直到我上下一門課時

有人買錯報紙了~ 教授說要求的是[工商時報]

而他買的是[經濟日報] , 剛好正是我上一堂課所需的報紙

下課後 , 去和他交談以後 , 它大方的把報紙送給我 , 解決一個問題

另一個問題是 , [工商時報怎麼辦呢?] , 真是夠我傷腦筋的...

 

從一早的開心 到 後來的憂愁

從  無 到  有

充滿戲劇性... 

今天真是過的真精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