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好久......沒有   實現~

又是買為了報紙

為此今日特別的早起~ 約略早上五點半多 便起床了!

這麼早起我就不信會買不到~   強烈的堅持下   沒有賴床的現象

昨日的 慢跑 和 早睡  都幫了我不少的忙

一起床就感受到 不一樣的感覺~  清爽 (大概是如此形容吧!) 

看看 不到清晨六點的太陽  和  早晨的新鮮空氣  我真是太幸福了!

在早起的加持下,我前往便利商店 達成我的目標

於五點四十八分抵達,我迅速衝進便利商店中

拿起了 經濟日報 和 工商時報 !心中湧現出一種莫名的爽快  ~

當我要去結帳時,店員說:「不好意思!那是昨天的,今天的還沒有來...」

聽到這番話以後,我整個人的感覺就是

後來我問說:「大約幾點會來?」

店員說:「大約六點十五分左右」 〈 當時五點五十五分〉

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我去了附近的早餐店,用早餐

到了預定時間我也用餐完了,前往便利商店達成了今日的任務! 心情也輕鬆多了...

 

今日最特殊是

當我準備離開便利商店時,我遇到了六位可愛的女生,感覺上是  大學生

特殊的是 他們這麼早到便利商店  是為什麼?  這一點令我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