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開學已經過了一周 又一天了

原本 預計 在上禮拜前 要讓一切步上軌道

在這學期 有好的開始  擺脫大2上 的慘劇

現在 是第2個禮拜的星期2了!!! 心態上 還是迷迷糊糊...

沒有完全的定下來 , 連進入狀況的Fu都沒有

上完課 一回家 就是開機 開始Plurk

整個生活的重心 又開始偏移了...不在書本上

這一點 真是令我很擔心 , 偏偏 在對 預想 的 執行效果 又很差...

如果不及時拉回原點 , 上學期的慘況 必定 再次出現在這學期

這個部分也是令我最不安的 , 因為 我現在 已經沒有本錢了... 再一次就 出局!!!

突然間 , 有股不服輸的感覺 飄過 ~ 

我不想 要這樣的結果 , 也不想 成為 人們 茶餘飯後的話題

縱使 未來是坎坷的 我還是得走下去 , 因為 我不想輸 而被人貶低!!!

 

想一想...

 1. 我想要什麼 ---  (1) 保住這學期 

                           (2) 壓低被當的科目數

                           (3) 最好 ALL  PASS

 

2. 我要怎麼做  ---  (1) 建立良好的讀書習慣 , 限定每天的讀書時數

                           (2) 希望 能 常到 圖資管 讀書

                           (3) 有問題 就 打破沙鍋問到底 , 不要留下疑問

 

希望 我能夠說到做到 , 平平安安的度過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