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多事情 纏身

加上

下週 星期1~4 每天都考一科,其中 還有2科是期中考

下下週 正式 進入期中考周 又有更多考試等著我...

 

就因為這樣 都一直待在家中 坐在書桌前

與電腦面對面,平靜的對質著!!!

較少和人說話(扣掉在學校得時候) 到了週休2日 更是乏味不堪

漸漸地... 我也越來越沈靜... 很少說話 = =

 

偶而一起找時間出遊

或者是 去別人家坐坐 聊聊天

這是我想到能解決那乏味的方法

我想要我的生活多元一點

 

現在的生活

過得我的心都悶了

一切另我感覺有點失衡...

教我在這樣得心情下

要我認真讀好書 有點難

心 想要往外飛

 

其中考 完!!!

再來做些規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讓我們這群好友 再次的連接來~

希望 之後一切 順利的進行~

另外

再去 客座一下 談談心

我有好多話想說,可是又有顧忌

矛盾 就是寫照吧...

如果 說出來 會讓我 心情好些

那 敞開心胸 的說出來吧!!!

一直悶在心中... 也是很難受的~

 

先好好 將期中考 弄好

之後 才有好心情 達成 想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