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鍾敲響,危機來臨~

學期中,我就被預警4科,都是3學分的,負擔很重,心靈更是沉重,一直擔心會不會被21,真的很惹惱我~

想阿想~ 我到底要停修哪一科,才是最正確的打算?且對我影響最小!

微積分,不能停,會檔修一下的積分,真是xxx~

物理,期末考--60分一定會過,賭下去了....

測量學,學姊說--很容易過,不要隨便停修,但筆記一定要抄--   努力中~

計概,對我來說影響最小,大膽的停修~

但是其他的科目就要保證一定要過,不然就21一次了!

這個賭注挺大的~

不知道最後這場賭局是我嬴? 或是 我21一次?

現在我只能200%的努力,其他的就看運氣啦!

中午時,和B班的同學去萊爾富,當中我和他們之間沒啥話題聊,只有一個字乾~

之後遇到2B的學長,寒喧了一下,感覺好很多,至少有講到話!

一陣子後,遇到我的直系學姊和學姊的同學,那感覺好開心阿!像[他鄉遇故知一樣],終於有辦法開啟話匣子聊天了!

我們聊了很多的東西,也稍微對系上的老師做了些許的批評,最後評價是---系上的老師都很不正常~

預警的話題也在其中,學姊們和我一樣,都要做停修的打算,我和她們講了一下我的情況,她們說停修計概是影響最小的!

這真是一盞明燈,指引我方向,解決我部分的煩惱!最後叮嚀我--要多努力 , 不要被21 , 不然就聽牌了!

[目標以確認,賭注也下了] = [破釜沉舟]

努力就是我一切

未達目的之前,不擇手段    絕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