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英文

上課總是要戰戰兢兢的度過~

---------------------------------------------------------------------

這門課的老師

喜歡叫人上去唸文章+翻譯文章

一但念不好

第一種. 被辱罵一番~

第二種.老師會一步一步的牽引你,唸文章+翻譯文章

這2種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

另一點是

這個男老師非常喜歡女學生

也是造成天和地差別的因素之一~

-----------------------------------------------------------------------------------

最近就被叫上去一次了

唸的還ok,所以結果不會很糟糕~

才剛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今天又中獎了

讓我很緊張又害怕

害怕第一種下場降臨到我的身上

那種感覺很xxx~

此外今天去上課的人實在不多

會中獎,也在我的預料之內

感受是還好!他今天只是純粹簡單的Q&A

但是還是讓我很緊張..........

他唸的英文,都是黏著的,讓我聽的好XXX

且今天我回答的真的很糟糕,簡單的問題搞成這樣,真的是丟人現眼!

不知道他給我打幾分?可能只有C吧!

------------------------------------------------------------------------------------

記憶力最近真的很糟糕

老是丟三落四,忘東忘西,搞的一團糟

今天把機車停好後,還忘了拔KEY,丟在機車上

幸好老天眷顧我

讓一位好心人

幫我拿到管理處的失物招領

不然,我以後就沒機車騎

回歸原始---走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