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的星期二,總是一周之中,我比較期待的一天

[Heroes]固定在星期二,會推出新的一集

--------------------------------------------------------------------------

今天一如往常,抱持著期待的心,到論壇去下載,最新的一集

剛開始以期待的新開場,後來以敗性的心收場~

這其中的感覺真是差勁,都快罵出來了!

因為[Heroes]第3季,只有13集,就把第3季完結了

[大部分]而言~電視影集演一季,大約是20集~25集的量

說真的一季只有13集,真的是很薄弱

是不是收視率差

所以集數會比較少阿

或是其他..............的原由

最後還有第4季  的預告播出

照理來說,我應該是很高興,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我變的興趣缺缺,沒有什麼感覺繼續看下去

--------------------------------------------------------------------------

看完第3季後

我感覺其中的劇情,並沒有其特別或突出的地方

普普通通!整體感覺比第1季還要差

1.劇情不符合我的期待

2.主角之一的Pete,在第3季失去了能力

戲份和之前差不多,這一點我不太能認同

整部片是圍繞在[超能力的主題上]

失去了能力,就偏離了主題,因此,我認為戲份應該少一點

3.集數方面太少,交代的東西,自然就少了,我就比較不喜歡了

還是去看看,體驗一下就知道了

第一季

講述--- 拯救紐約市 和 抓Sylar(能力:殺超能力者取得能力)

第二季

講述--- 對抗[香提](譯名)病毒,拯救世界

第三季

講述--- 對抗Arthur Petrelli

以上簡言之~

我不想打太多東西,所以已精簡化,請見諒~

提供Heroes官網(英文)

http://www.nbc.com/Hero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