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Break

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

對我而言很有吸引力

從周日至周一

我把大部分的時間

投入在 Prison  Break 上面

真的很crazy , 就像中毒一樣

越陷越深 , 不停的看 ~

講了好像太誇張了!

旦這蠻貼近現實面的

-----------------------------------------------------------------

Prison  Break  第一季

主要敘述: 要如何成功逃出foxy  river  Prison

在這過程中 , 伴隨著諸多風險 , 和緊張的氣氛

看久了 , 我也不知不覺融入其中

遇到一些風險或難題時 , 我也會和主角們一起緊張!

同時也思索著 , 如果我遇上了[我會如何解決問題]

且想著主角們會如何解決問問題!

說著說著我好也好像是一個主角似的

---------------------------------------------------------------

回到現實

我只是一位墮落的大學生

只知看影集 , 不務正業

就這點來說,我需要好檢討!

從Prison  Break 中我看到

每個主角為了想要的東西而奮鬥

且用盡方法,去達到他們的目的

現在我最需要的就是

我到底想要什麼? 有了真正想要的東西

或許

我也可以象他們一樣,毫不猶豫的去達成目標

不帶一絲的矛盾,全心全意的奮鬥!

--------------------------------------------------------------- 

[周詳的計畫]的計畫

是其中的條件之一

事先計畫,考慮所有相關因素

使的整件事,成功率更高!

這也是Prison  Break所提到的!

--------------------------------------------------------------

1. 目標

2. 計畫

3. 達成目標

4. 邁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