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對很多事  我都表現出一副<無關緊要>的模樣

 

這周製圖課,要交建築物的平面圖

教授,定了一些規則 , 我好像都沒聽到一樣

一意孤行 , 視規則而不見

畫出亂七八糟的東西 , 完全不服規則

這樣的東西,不知道教授會給幾分

想到遠一點的問題 , 我會不會被當掉阿!

天阿!衍生出無數個問題,困擾著我

有時候我真的是是一個腦袋有洞的人...

明知山中有虎,偏向虎山行~

 我無奈了~

 

靜力輔導課

又學習到不少東西 , 感覺真是一種爽快

有達到我的預期 , 也完美的達陣

相較昨天的鬱悶 , 總算開朗多了

沒有什麼挫敗感 , 好像少了什麼

雖然是少了磨練 , 也是可接受的

享受一下平靜 ,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