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下來,沒上幾堂課

悠閒  漫活  度一天!

 

早上製圖課

課堂作業已完成,輕鬆Easy go~ 

事前完成,事後輕鬆  →  先苦後甘  真爽快

如此行事,少上幾堂課,倒也是不錯的結果~

 

晚上

靜力輔導課

腦袋不靈光,運作不順暢

簡單問題,搞很久,我變笨了嗎? 弄得很擾人...

 

其中我發現

所學的東西越多,不做好整合工作

觀念易混亂,一切反應皆變僈

並非我變笨,而是學的不徹底~

將一切回到原點,重新吸收知識

找到其中關聯性,完全統整知識

我相信:我的腦袋,會回歸正常的

我不是笨小孩

只是學習懈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