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管想做什麼事

我都提不起勁.....

 

在學校上課的時候

我反而比較帶勁 , 有一種 想認真上課的衝動吧!

 

一回到家

總是計畫著我該做什麼 , 我想的很開心

可是 要做的時候 整個 1.效率很低 2.成效不彰 

搞的 我一是無成... >0< XXX的

這真的讓我的心 很囧...

"光說不練" 是我最近的寫照

 

經歷過一次 慘劇以後

我現在  總是 想要快快看到好成果

好擺脫 我上學期的陰霾

旦 欲速則不達 ... 該好好的醒思

 

我的心太著急了...  意招來2度失敗

該冷靜下來  一步一腳印 穩紮穩打

這才是適合我的方式!!!

我 是 "慢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