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概的停休單

終於在今天送至教務處了,真是鬆了一口氣

另外一個難關,已在一旁等待,等待我去了結它

現在我預警的學分數,剩下9個學分,緊鄰斷崖邊,很危險~

在這種假設之下,其他的學分一定要拿到

不然,只要再2個學分,21的命運就來找我了

心情真的有點複雜,又帶有一點不安的心情

我現在只能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成功的

最後的結論一定會一樣的!

[ 堅強的信念+充分的努力=成功的降臨 ! ]

---------------------------------------------------------------------------------------------------------------------

人生在世,難如意

看穿一切,一切空

如意如意,無所謂

放開心胸,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wce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